21年入市,3年实际,亏损掉95,14w。

前2年半一直做长线,基本持股都在1年左右,也不研究,对股市只懂皮毛。今年4月份开始研究短线,亏损更加严重,但是这个过程,对股市有了比之前更深的了解。

现在还有1.4w, 梦想回本,在此记录,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,给自己定目标2年。


[图片]


10.11操作如下:
海能达,看到高开,关注了很久。反包力度很强。但是由于之前是全仓割肉不及时,导致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