纪念一下自认为完美的交易,在9.24大盘强起的那天卖出意愿最为强烈,当时跳水再加上没多久证券爆发就想往证券切,好在后来市场整体走强,情绪和资金也都到位了就没再动过了。再到后来一字竞价炸板那天,板上承接的太多了,而且做多动能明显不足就尾盘出局了,转天的计划就是去做高标的修复,可惜开出来的预期实在太差,等了一会没机会就去做其他了。与大佬同车更能验证自己的预判正确与否,小资金的优势就在于快进快出可以不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