仅记录
展开
今日操作:空仓
一问:为什么今天没有操作
10号是弱反,所以预期11号会下跌,早上低开往上拉,那试想一下昨天买进去的筹码会怎么处理,上抽不强势就会卖出,还是有抛压,高标基本都大跌,鸿蒙概念稍微强势一点,所以市场情绪肯定不好,下午情绪宣泄,杀之快尾盘券商带头反攻,应该是赌周六利好拿先手,为什么尾盘没有买,因为自己看好的票跳空低开,一天都没有补缺,太弱了,所以没操作
二问:周一什么操作
周末应该选选有
一问:为什么今天没有操作
10号是弱反,所以预期11号会下跌,早上低开往上拉,那试想一下昨天买进去的筹码会怎么处理,上抽不强势就会卖出,还是有抛压,高标基本都大跌,鸿蒙概念稍微强势一点,所以市场情绪肯定不好,下午情绪宣泄,杀之快尾盘券商带头反攻,应该是赌周六利好拿先手,为什么尾盘没有买,因为自己看好的票跳空低开,一天都没有补缺,太弱了,所以没操作
二问:周一什么操作
周末应该选选有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