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每次大赚后.都会有大的回撤
展开
这个问题我总结了几点.一.看着别人能赚.觉得自己已能可以.二.赌性太重.急于赚钱.和翻本.三.对自己的模式.太过于自信.和不相信自己的模式.入市4年.还是亏🐶.
还不如刚入市的小白.足可以证明.自己悟性太低.接下来要改变的几点.一.放慢脚步.降低出手频率.只做自己模式内的.
还不如刚入市的小白.足可以证明.自己悟性太低.接下来要改变的几点.一.放慢脚步.降低出手频率.只做自己模式内的.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