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这个阶段应该做的正确的事
展开
周六在家复盘上周的操作的情况:
当前的阶段不应该以赚钱为最重要的目的,这个话说出来可能有点不太好理解,大家觉得,你来股市不是为了赚钱,难道是为了刺激么?
不是,
当下自己的选股能力和对于热点的判断能力,或者说盘感还不是很准确。因此选股好了之后,到交易的这一步,应该设置一道防火墙;用小仓位试仓;这样对于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有帮助。何谓交易体系,之前做股票多年,一直听人说【交易系统,交易系统】,这他么到
当前的阶段不应该以赚钱为最重要的目的,这个话说出来可能有点不太好理解,大家觉得,你来股市不是为了赚钱,难道是为了刺激么?
不是,
当下自己的选股能力和对于热点的判断能力,或者说盘感还不是很准确。因此选股好了之后,到交易的这一步,应该设置一道防火墙;用小仓位试仓;这样对于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有帮助。何谓交易体系,之前做股票多年,一直听人说【交易系统,交易系统】,这他么到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