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刷到好几个兄弟。依然在高标股里对牛屎执念不卸,高位持仓待涨。怎么说呢?深陷在一个泥塘里。依然向往春暖花开。是一种乐观的心态,也是格局。但是实实在在的亏损是在账面清清楚楚的反应。
我只建议这些兄弟。打开上证60分钟k线看看,那才是实实在在的市场反应和情绪输出。虽然我不是什么纯技术派,但是K线才是真实反映出来的东西。那是整个市场情绪、价值与方向的凝结。从10月8号轰轰烈烈的千古涨停开始。10月9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