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10月8日,我凑资了20万进了,当头开盘 天华涨停 ETF都在高位,后续下降,我中午之前一直在卖卖卖。仓位降到2层不到。
行情走势验证了我的做法是正确的。 我庆幸经历多次股灾 我终于会玩股票了。 可是,下午闲来无事,一窗口弹出 说对法国白兰地征税,我瞬间想到张裕 点击 准备买2手小几千玩玩, 谁知道误点 乌龙指 全仓买进!!!!! 真是老天不给赏钱啊! 明知道 明天不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