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易被套心得
展开
前期股票涨的我热血沸腾,以为节后会继续大涨,大盘出现分歧也不管,持股出现分歧也不管,一直倔强的看多。看到出现跌停的还进行加仓,以为第二天会继续上涨,结果悲惨套牢。看后期有没有机会解套,没有就割肉离场。还是自己技术经验不足,太贪心了。从现在起好好努力学反思,总结经验,多看看大神的心得,多悟悟其中的道,争取上上龙虎榜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