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各位大佬给点建议和帮助!

先说一下情况,21年亏了五个后卸载软件国庆入市后再次被套(目前创业50etf满仓站岗)

是学超短来实现财富倍增?
或是中长线持股等市场行情和个股走势呢?
还是交易这条路我行不通该斩仓销户呢?迷茫中
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