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损 感悟
展开
我发现我最大的问题,致命的问题:就是不会止损。不会想到主动去止损,总是被动,亏的受不了,才割肉,几乎所有买入的股票,都是以此为结局。。
我发现,我无论是开始赚了很多,还是亏了很多,最终都是以亏损卖出割肉为结局,就算赚百分之三十五十,甚至翻倍,我最终在这只股票上,也是以亏损割肉为结局。
这怎么可能赚到钱?这就是我的致命问题。我要把它坚决的改正过来。
就是因为我不懂止损的含意。手里有利润,就不愿意再下
我发现,我无论是开始赚了很多,还是亏了很多,最终都是以亏损卖出割肉为结局,就算赚百分之三十五十,甚至翻倍,我最终在这只股票上,也是以亏损割肉为结局。
这怎么可能赚到钱?这就是我的致命问题。我要把它坚决的改正过来。
就是因为我不懂止损的含意。手里有利润,就不愿意再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