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别大白,化债
展开
这周末发酵的题材是化债
我个人资金链也几近断裂,今天把陪伴我6年的大白卖了15W,从此过去的辉煌一点不剩,还有很多负债
这次化债只能坚持到明年5月。苦闷无人诉说,也无人理解。每个夜晚都睡不着,晚上两三点都无法入睡。
今天是Bonnie生日,我没有回来,她肯定很怪我,但是我也很难,从没跟她说资金问题,我一个人扛,不想让大家都压力很大。祝她越来越漂亮,心情越来越好,生日快乐🎂🎂
相信光很快就看
我个人资金链也几近断裂,今天把陪伴我6年的大白卖了15W,从此过去的辉煌一点不剩,还有很多负债
这次化债只能坚持到明年5月。苦闷无人诉说,也无人理解。每个夜晚都睡不着,晚上两三点都无法入睡。
今天是Bonnie生日,我没有回来,她肯定很怪我,但是我也很难,从没跟她说资金问题,我一个人扛,不想让大家都压力很大。祝她越来越漂亮,心情越来越好,生日快乐🎂🎂
相信光很快就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