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14年还是15年入市,记得那时候还是牛市,但我老是追涨杀跌,别人都赚,我就亏。当时什么都不懂就进去了,好像是投了1万还是2万,因为那时刚来深圳打工,只有这么多。反正从进入草原到22年左右之前一发工资就往草原投,22年后面就是积攒了几个月工资,资金多了就进。进入草原那一刻起我就在回本的路上越亏越多。
从真正进入草原也有10个年头了,没有1年是盈利的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支撑还要在草原里面苟且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