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日志day45
展开
新股这种东西走弱是很正常的,这次算是保本出了,问题不大,以后不会再碰了,除非是同样的情况叠加硬逻辑。
今天做的不好的地方,中粮给机会了大概有一分钟的窗口但是没买到,可惜。
做的好的地方,银宝山新盘中给机会立刻买了,如果AMC大家愿意接受这个逻辑,银宝是必定有溢价的。
持仓常山北明加了一笔准备做T。希望下午给机会T出去。
感觉手里的票都是很漂亮的目前题材的前排,还是蛮不错的,就是希望市场能认可我的逻
今天做的不好的地方,中粮给机会了大概有一分钟的窗口但是没买到,可惜。
做的好的地方,银宝山新盘中给机会立刻买了,如果AMC大家愿意接受这个逻辑,银宝是必定有溢价的。
持仓常山北明加了一笔准备做T。希望下午给机会T出去。
感觉手里的票都是很漂亮的目前题材的前排,还是蛮不错的,就是希望市场能认可我的逻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