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大学毕业两年,国庆期间无意刷到牛市来了,于是想起了自己两年前读大学的时候投资的基金经历,当时是小赚一点,于是乎,又觉得拿出这两年攒下来的钱入场。
第一天,因为我是之前就有开户,所以8号我就入场了,当时拿了1w快钱进来试一下,买了100股的中科曙光,100股的中信,还有1000股的科创芯片etf,第一天收盘,我赚了200多,要知道当天可是大盘跌绿,仅仅200多家上涨,我当时愈发觉得自己还是有点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