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仓:双成药业,应该有反包二板,但是对比国中水务第一波也可能调整后再拉(也就把底仓清了,做T,防止调整吃瘪),看大盘明日表现,大盘向上进攻,可能就会封死,否则可能调整。三板就到套牢的新主力成本价了,风险也就大了,可能放大量,因为散户解套会卖出。并且三板成功就算走二波了,之前的龙头个股走二波都死了,这个能不能穿越,尊重市场吧!
海立股份,双成药业出来的资金,尾盘竞价买了海立股份,同样因为10号套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