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错了
展开
从昨天的强势股选择四方精创,今日一字板排板,成交后为了平仓又半路一笔,三分之二仓位,连续犯了两个低级错误。
1.跨境支付昨天被关注,今日开盘开的很强,因为昨天复盘的主观意识,选择了排板,其实早盘过于一致,从情绪小周期看退潮未到底,该再有一次分歧,应该等着看能不能扛住分歧。
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说到做不到。更好的应该是: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。
2.再加仓简直该扇脸。
总结:用大局大周期的思
1.跨境支付昨天被关注,今日开盘开的很强,因为昨天复盘的主观意识,选择了排板,其实早盘过于一致,从情绪小周期看退潮未到底,该再有一次分歧,应该等着看能不能扛住分歧。
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说到做不到。更好的应该是: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。
2.再加仓简直该扇脸。
总结:用大局大周期的思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