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隔2个月,又一次心态不稳大亏-3.5,今天先是早盘踏空,机会较多,但盈利+0.6,当时心态还是能稳定操作,但在10点左右,追涨一次被秒杀-1.0,导致盈利为0,这时心态彻底崩了,大亏由此开始。 操作板Z精装1次,正股炸板,亏损-0.8出;随后3min操作卡倍6次,亏损-1.6。这时总仓亏损达-1.2,达到总仓止损位,本该暂停上午操作,结果5min后,回本心态出现,全仓操作科蓝1次,直接亏损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