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4晚评
展开
今天水上15,出了旗天科技,
用半成仓位,高位接了新晨科技,赢时胜
理由:
新晨
跨境+军工,(1.5成仓位)做一个小周期票(月底),月底金钻会议及低空会议预期。白天,有空做做T,正t,反t都可以。低开再加一成仓。高开就拿着
赢时
跨境+互联网金融软件,作为银之杰和恒生电子的小弟,有一定的反包预期,明天看是否能到14,能到14就出了。
半仓操作,明天再看看那个好上车机会。明天看旗天有没
用半成仓位,高位接了新晨科技,赢时胜
理由:
新晨
跨境+军工,(1.5成仓位)做一个小周期票(月底),月底金钻会议及低空会议预期。白天,有空做做T,正t,反t都可以。低开再加一成仓。高开就拿着
赢时
跨境+互联网金融软件,作为银之杰和恒生电子的小弟,有一定的反包预期,明天看是否能到14,能到14就出了。
半仓操作,明天再看看那个好上车机会。明天看旗天有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