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在九个点的时候卖出中油资本,后续发现走强涨停又买入,其实是因为买不进军工哈哈,但多空情绪分歧太大又炸板,我还是看多中油资本,希望能封板成功[图片]
被上个星期周五买入的万安科技割了十几个点,买入当天就大跌九个点根本不给我跑路的机会,还是少投资短期垃圾资产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