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的A股,没有意外,开盘就一飞冲天了,之后反复震仓。行情没有问题,关键是自己的交易风格,本金、认知、预期等。
个人观点,大盘指数依旧在底部,股票是不是在底部不清楚,所有ST,退市的股票在急跌之前,都已经跌了90%,并不是跌多了,它就是底部了,关键是企业的内在估值,很多公司没有价值,大股东都迫不及待的卖了。
不出意外,午后不会大跌,今日的日内洗盘很好。宽幅震仓,适合指数的网格交易!参与股票的人,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