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4 牛回 希望是慢牛
展开
周五买的票还可以,周一卖得很差,损失很多利润
竞价还是看的不够熟练,顾此失彼,今天竞价选出的票只有双城药业走出来了
双城药业竞价一笔,涨停
新柴股份开盘拉升出水买了一笔,不知道这票是干啥的,开盘比较主动,大单一直在买,上午一直震荡,下午才拉起,希望能涨停
继续格局常山北明,均线上站住了,直线拉升翻红,做了个T
拓维信息没有格局,水下卖了,其实应该参考润和
说明看风标的水平不够
宝塔实业如期
竞价还是看的不够熟练,顾此失彼,今天竞价选出的票只有双城药业走出来了
双城药业竞价一笔,涨停
新柴股份开盘拉升出水买了一笔,不知道这票是干啥的,开盘比较主动,大单一直在买,上午一直震荡,下午才拉起,希望能涨停
继续格局常山北明,均线上站住了,直线拉升翻红,做了个T
拓维信息没有格局,水下卖了,其实应该参考润和
说明看风标的水平不够
宝塔实业如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