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各位大佬撒下一步领涨的创业板个股到底是谁
展开
第一,银之杰撒,第一波最牛的,会不会卷土重来撒?
第二,润和软件,目前最牛的创业板个股,不足之处就是股价太高了点
第三,国民技术撒,后来之秀
第四,蒙草生态撒,有没有可能领涨?
第五,红相股份撒,名字好听撒,像美女名字一样撒,我看好这个大美女撒;
第六,新动力撒,前期牛股,低价牛股
第六,银邦股份,后斯领涨
第七,捷捷微电撒
第八,宇信科技撒
第二,润和软件,目前最牛的创业板个股,不足之处就是股价太高了点
第三,国民技术撒,后来之秀
第四,蒙草生态撒,有没有可能领涨?
第五,红相股份撒,名字好听撒,像美女名字一样撒,我看好这个大美女撒;
第六,新动力撒,前期牛股,低价牛股
第六,银邦股份,后斯领涨
第七,捷捷微电撒
第八,宇信科技撒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