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银科技,今天让我在跌停板卖了,谁知道刚卖了它就涨回来!我当时心里可难受!后来想了想,就应该卖的,因为我不想改变我交易纪律,不报有幻想。不能因为这次的上涨让我对以后交易有了幻想,那样就太可怕了!以后我就会每次想这次的上涨,以后再碰到做错的票,在跌停板上不舍得卖了!就会幻想着它还能涨回来,慢慢的就没址埙这个概念了。
常山北明,这支股票今天没卖,到收盘的时候涨停了!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?当今天看着它一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