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,东睦股份排板满仓买入,仓位100
一问:为什么知道今天有反抽,早盘为什么不买
昨天看到南北朝局势,对市场有一定的谨慎,其实韩国市场开盘比我们早,如果有问题那他们应该大跌,可是韩股还是涨的,信息对自己的影响,早盘看着东睦股份,一直犹豫要不要买,后来华为消电和鸿蒙走强,就7,8个点了,那再追高就没意义了,犹豫不决,执行力低
二问,为什么尾盘涨停买入,其实尾盘涨是不好的,正常第二天封板或大涨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