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同样一只股票,昨天拉升的时候,觉得价格高,但是今天又降回去,并且在那个价位形成了支撑,反而觉得价格偏低,可以入场了呢?

比如,一只股票,昨天从四点七元,拉升至5点零6元。

这个时候,从4.70一直到5.00都觉得高,可是今天开盘降回4.90,反而就觉得价格低了,可进场了?

这是个什么鬼?

心理因素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