盈利-10796.0 1.40%
盘中富贵了一把,格局到最后。润和确实有点坑,坑了很多人,是肯散户吗,还是把柚子一起杀了,不知道。
今天早上的时候,就觉得量不对,但又不上板。考虑到是兑现的卖盘,所以一直犹犹豫豫没有卖。其实该卖的,这种成交的股,随时都能买回来。
下午常山上板,带动润和冲了一波,以为稳当了,谁知道润和这样砸。今天从赚10个点,到亏1个多点。。。还是要舍得卖。明天又要计提了。低空又来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