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卖了常山北明,买了卓朗科技,和宏达新材
展开
今天看着常山北明最高涨到21.40就开始下跌了就差一分没封板!后来就开始下跌,我就卖了它,后来我看着它又涨回来我心里后悔死了!唉还是心态不好呀!多锻炼锻炼自己心态吧!后来我买进了,卓朗科技,我是看着它封板的时候买进去的,就是大家说的打板!盘中它一直炸板,到收盘的时候它没封住。唉买它的逻辑就看着四板的宏达新材,它今天开板给下排就是三板是最高了,看着它是软件板块里面走的最好一支股票。就买它了,本来买它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