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赢时胜低位进了一成底仓,两个点出了,做了正t,新晨科技也做了一个正t,逢低加了一成仓。
今天操作是出了赢时胜,出了新晨科技,各留一成仓
今天剩下全部仓位加了冲板青龙管业,一个材料管业龙头,至于是龙一还是龙二,看老天,低估值的票子,怎么进都是对的,
选股理由:软件周一周二大涨,周三必然会降温,资金必然会重新寻找标的,还没坏死的环境管业老龙头,也许明天会成防守板块的幸运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