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5复盘
展开
持仓 天龙集团
今天还是弱了,希望明天能有波冲高止盈吧 只能当做套利
明天指数看波修复
今天最强的还是科技重组这条线,明天看前排吧 有可能这个方向能共振指数
中粮明天可能会修复吧,不砸坏,我个人觉得是买点
如果中粮是这波龙头,那红相更多还是银之杰补涨,核心看中青宝这些吧,amc吹得太多了,不一定能走得出来
跨境支付明天有没有预期差,今天弱转强又转弱,但我觉得接力价值不高,还是老周期的产物。
中粮✓
今天还是弱了,希望明天能有波冲高止盈吧 只能当做套利
明天指数看波修复
今天最强的还是科技重组这条线,明天看前排吧 有可能这个方向能共振指数
中粮明天可能会修复吧,不砸坏,我个人觉得是买点
如果中粮是这波龙头,那红相更多还是银之杰补涨,核心看中青宝这些吧,amc吹得太多了,不一定能走得出来
跨境支付明天有没有预期差,今天弱转强又转弱,但我觉得接力价值不高,还是老周期的产物。
中粮✓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