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15日个人复盘记录-就线论线来说,今天的k线其实还行
展开
今日大盘虽然下午冲高回落,但其实没有看起来的那么糟糕。昨天复盘的时候有说k线的反转意义不是那么强,可能有危险,原因是大盘是由小盘股带着涨而不是权重领头,这里其实说明资金性质的不同,玩小盘股的多是短线资金所以持续星不强。
回到今天,大盘下午杀到尾盘,但是居然是缩量的,杀这么狠都没杀出成交量来,而且居然又是打到1/2线附近,破了一点点,都杀这么狠了为啥不来一根大阴线呢,所以我个人认为这里绝不是下跌开始
回到今天,大盘下午杀到尾盘,但是居然是缩量的,杀这么狠都没杀出成交量来,而且居然又是打到1/2线附近,破了一点点,都杀这么狠了为啥不来一根大阴线呢,所以我个人认为这里绝不是下跌开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