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,+1.4卖掉东睦,空仓
东睦今天最高4.0,为啥没持有到最高点,开盘平开,有点不及预期,如果是高开2到3个点,再冲高的话,应该就拿一拿了
大盘其实今日预期是震荡,因为昨天是反弹第一天,可能是局势因素影响,后面应该会走下跌C浪,可进场时间节点在周四或周五,关注ai,华为,软件,消费电子板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