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再次回踩3200一线调整底部平台,尤其是下午受半岛局势影响,一路恐慌下杀至收盘,两市又是近4300家待涨!
没办法,前面6天疯牛涨得太猛,剧烈回杀后现在是构恐平台、修复图形需要,至于外围局势,只不过是主力找的一个顺势下杀的由头而已。
这个位置,今天本来就该是一个回踩阴线!
然后,明天开始又可以小碎步反弹向上了!
还有一点值得重视:尽管今天大势如此恶劣,但两市涨停74家,而跌停只有2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