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后小资金学短线打板的第三天
展开
今日中油跌停后续冲高诱多下杀,一直有大资金在砸盘,我一个短线选手被这种低级操作给闷杀,贪婪想着他弱转强有成妖的机会,在转红的时候不卖,脑子里不断的想着它的利好,与22号的会议,把理智完全放到一边去了,最后才想明白我是短线选手,无论输赢与结果我都应该果断一点,有止盈的机会就抓,震荡跌停的时候也应该果断卖出,毕竟玩短线打板就是追第二天溢价与情绪,又做短线又想着它的利好,情绪不好还捏着,不伦不类只会都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