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莫的实盘(转9-30)
展开
[图片]
今日操作点评:
今天操作有点多,本来想着买T+0,好随时下车,没想到疯了,蹭蹭的涨,中间还出了3、4万,拍断大腿,少了很多盈利,不过还好下午乘着有一个短暂的回落,补了3万进去
明日操作概述:
后面继续清到一个ETF,感觉还是太多了,管理不过来
仓位的话看要不要把港股创新药出了,加到创业板ETF、科创板ETF上面,有20%的幅度,预期 港股创新药卖了,补到科创、创业e
今日操作点评:
今天操作有点多,本来想着买T+0,好随时下车,没想到疯了,蹭蹭的涨,中间还出了3、4万,拍断大腿,少了很多盈利,不过还好下午乘着有一个短暂的回落,补了3万进去
明日操作概述:
后面继续清到一个ETF,感觉还是太多了,管理不过来
仓位的话看要不要把港股创新药出了,加到创业板ETF、科创板ETF上面,有20%的幅度,预期 港股创新药卖了,补到科创、创业e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