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

今日操作点评:

今天操作有点多,本来想着买T+0,好随时下车,没想到疯了,蹭蹭的涨,中间还出了3、4万,拍断大腿,少了很多盈利,不过还好下午乘着有一个短暂的回落,补了3万进去

明日操作概述:
后面继续清到一个ETF,感觉还是太多了,管理不过来
仓位的话看要不要把港股创新药出了,加到创业板ETF、科创板ETF上面,有20%的幅度,预期 港股创新药卖了,补到科创、创业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