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开始扭亏(转10-8)
展开
今日持仓:
[图片]
今日操作:
[图片]
今日大盘分析:
开盘全涨停,太恐怖了,以至于忙着吹牛皮,都没有想起来卖,也算是见证过历史了,太牛了
今日操作点评:
跟进上月底的计划,清掉了HK创新药(513120),持仓太多,不利于管理,后续考虑清掉酒ETF,感觉预期不会很高
今天开盘涨停,没有操作,主要还是涨停给我看懵了,根本没想起来要卖出,直到开始回调才反应过来,但是来不及了,太快了
[图片]
今日操作:
[图片]
今日大盘分析:
开盘全涨停,太恐怖了,以至于忙着吹牛皮,都没有想起来卖,也算是见证过历史了,太牛了
今日操作点评:
跟进上月底的计划,清掉了HK创新药(513120),持仓太多,不利于管理,后续考虑清掉酒ETF,感觉预期不会很高
今天开盘涨停,没有操作,主要还是涨停给我看懵了,根本没想起来要卖出,直到开始回调才反应过来,但是来不及了,太快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