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基本把昨天的盈利吐回去了,高兴不到1天,过山车,今天感觉情绪不是很好,明天早上可能低开,但是手上没有多少筹码,只能被动看着,希望不要像今天这么惨,这几天的大盘确实让自己的操作变现了,盲目乐观,基本满仓了3天,尤其是昨天高开都没有走,今天低开后看了下大盘,还有3个大的跳空,感觉回补的可能性很大,起码要回补一个吧......

今日持仓:
[图片]


今日操作:
[图片]


今日大盘分析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