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小白第二天自述和复盘
展开
今天非常愚蠢的操作都弄出来了,知行不合一,管不住手,今天是第二天写贴,昨天分析了我前三天炒股的一个思路,今天完成了昨天帖子说的要早睡,这点值得表扬一下,不然又没体力看盘,只想打瞌睡。
今天上午开盘,常山北明低开,20块1买入300股,准备加仓,开盘表现还可以,我死死盯着中粮,我知道中粮一旦砸板,今天反弹就不看好了,10点半局势僵持不下,拓维一直红5个点,当时突然跌倒红3个点,我以为是做t的机会,直
今天上午开盘,常山北明低开,20块1买入300股,准备加仓,开盘表现还可以,我死死盯着中粮,我知道中粮一旦砸板,今天反弹就不看好了,10点半局势僵持不下,拓维一直红5个点,当时突然跌倒红3个点,我以为是做t的机会,直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