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盘
买的逻辑:上午买了两个股票,1的逻辑是半导体,已有两日高增长,赛道对,个股强。2的逻辑属于科技,有业绩,被低估,最主要1贵,买不了300,只能买200,剩下这部分2来凑的。
结果:首日,直接亏了不是。
反思:弱盘,买的急了点。其实可以等等看。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