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盘低位进了小商品,今天低开,早盘还加仓准备T出来,结果一直在水下,导致仓位增高,亏损增大。反思一下自己,还是被跨境支付,金砖会议给影响了,感觉会反复炒作,结果没想到一下子套牢盘这么大,自己也忘记遵循5日线原则,该检讨,早上破五日线就应该减仓或者离场,特别是昨天看到跨境支付行情一片大好,尾盘还加仓,确实不应该,还是心态有点急,急着想趁好行情赶紧回本。但是感觉现在行情也不大好做,轮到切换特别快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