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十月第一支血亏的票,以示警醒
展开
放在以前,这种高的票我是万万不会追的,昨天脑子不清醒,一脚踩了上去,今天想割又没有找到卖点,砸手里了希望明天不要再跌停了[图片]
已经套近20个点了,真想格局到地老天荒算了
已经套近20个点了,真想格局到地老天荒算了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