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活管不住手,亏钱不能怨别只能怨自己手贱
展开
昨天买的那两支股票,今天全部出了!一个亏了12个点一个亏了6个点,就因为昨天买的股票亏钱了,心里就想着赚回来就又买了两支股票,一支双成药业,一支青岛金王,买双成药业我看着它回调几天了这几天又涨了两个涨停板!我就感觉它要走第二波,今天就买进去了!不过还好它今天封板了!青岛金王这支股票开盘我就买进去了!我感觉它能封住谁知道它炸板!到收盘还绿了1.67个点。本来昨天看着三个三板股票!我就计划买这个青岛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