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青龙板了,二进三成功,能否稳住龙头位置,要看明天板块情绪,如果能三进四,那么有可能能卡位常山,成为市场唯一一个低位龙头。
今天操作:出了赢时,做了正T新晨科技,低位买高点卖低位再买,是做T的好标的。继续格局到22号金钻会议后吧,还有三个交易日。
目前仓位:8成青龙,2成新晨。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