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对炒股的感悟和理解-交易模型的的诞生。
展开
本贴会不定时记录分享我对炒股的感悟理解,这个过程中就是我的交易模型体系诞生的过程。本人的文字中可能会出现很多股友不理解或者不喜欢的看法。如果你不喜欢,请勿喷,如果你喜欢对你有感触,可以留下你的足迹。如果有错误的地方,请客观指导。谢谢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