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全天震荡分化,三大指数涨跌不一。

昨晚就有很多人睡不着的,因为做空3倍直接高开,15个点收盘。群里面一片恐慌,对我而言就是云淡风轻。为什么?这就要联系到这两天的地缘逻辑串联了。认真研究的都知道,我们对抗的就是老Mei,做空是那边的指数,直接高开10个点,我们大盘也就跌了2个多点,哪有这么多的恐慌?完全是打肿脸充胖子,A50都没那么离谱,一对比全是漏洞,以后看看A50就行了。

再者就是今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