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5下午你们入中粮资本了吗
展开
10.15下午,看着小商品城起起伏伏的,最终在比买入价多了0.5的基础上卖掉了,后来实在没忍住,反手又入了中粮资本,以为它会抗得住,能涨出来!没成想,今天跌停收场!目前手上的永辉超市,天齐锂业,已经买了有一周了,一直不见好转,好在昨天果断舍掉了小商品城,不然今儿亏的更多!我就是10.8才进场的小白,就火了一天。后面天天盼着回本,没想到,泥菩萨过河,越陷越深!今天四川板块加强,早上一开盘四双双马已经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