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说点心里话
展开
这里没有人认识我,我想聊聊我自己。我没有什么朋友,工作能力也一般,社恐,我觉的自己从来没有做好过什么事情。觉的自己又蠢又懒,没耐心,还敏感脆弱,能力不足内心却很贪婪。所以我一直生活在痛苦当中,我想要的我得不到,失去的念念不忘。总之,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!一直以来我都不敢面对自己,我一直在逃避现实,我不敢面对这个丑陋,低能的自己,我用游戏来麻痹自己,刷短视频来获得短暂的快乐。失败对于我来说是必然的,痛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