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跌停入华强,周一冲高出,预判华强上涨空间在前高位置,实际华强的周五位置并不是最佳,最佳是周一开盘小低开,也在周一小低开让朋友下手,周二冲高出,十来个点。总结一下这个标的,算是一个70分的交易,缺点在格局上,老高做底,没有麻烦足够的盈利,理论应该今天涨停板出一半,剩余一半在下一个涨停左右。

华强的逻辑,为什么跌停板敢买入。
1.与大盘共振下杀,到支撑位置,有共振上涨预期
2.上周五跌停板在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