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6今天回本了,大亏让我痛定思痛,我决定振作起来,一股脑清仓止跌!而不是幻想他去涨,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小白,胡乱买入的操作。今天才堪堪回本,上了常山的车,可惜当时15.39挂涨停跑出去了,结果发现直接打破地板,实现地天板,还好在涨的时候又接回来,但是成本变得太高了,以至于今天才堪堪,回本。有时候,别人的劝解不一定是对的,常山跌停一上午,上课都是迷迷糊糊的,但是当时我还是比较看好的 因为已经大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