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操作上没有什么可说的,润和软件做了一个T降低了些成本,其实这不是我的本意,上午高点卖出后发现华为概念都在持续走强,涨停板数量很多,龙头也都封板上润和软件同样也砸不下来,我也就低吸回来了,结果午后上攻无力也就知道要回落了!中粮资本今天操作真的太差了,昨天跌停没走、上午冲高没走、午后拉升高点走了30%仓位,下杀没有没有接回来!结果尾盘直接上去了!

这票我计划是明天早盘接回来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