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真的很烂,跌破了我画的5月前高的线几个点,但是大盘并没有明显放量,说明机构还没有触发做空交易机制,既然这样就可以看一下,白酒等权重也是缩量,明天在看一天,如果明天跳空或者不跳空直接放量大阴线破位了,那别玩了,建议先减持。
这里提一下房地产,我其实一直不太看好,主要是房地产利好太多了,放开限购,降低存量房房贷,降低新房房贷,给银行提供转项贷款等等,他该有的政策都有了,还能有更大的利好吗,我持怀疑